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606

2022111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1213会议室召开,审计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刘宁,审计委员会主任、校长王绍武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绍武主持。

会上,刘宁指出,审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审计处要加强对审计工作的宣传,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对审计重要性的认识。要推深做实各项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侦察兵”作用。审计处要谋划好2022年各项审计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国际工程师学院基建项目的审计工作,继续做好C座教学实验楼的诉讼工作,切实维护好学校利益。

王绍武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审计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二是要加强审计整改和审计结果运用,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与校内其他监督的协调联动,形成监督合力。王绍武还建议将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作为今后干部培训学习的重要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9名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新冠疫情防疫资金与物资专项审计报告》《新冠疫情防疫资金与物资专项审计整改报告》和《安徽工程大学扶贫资金专项审计调查报告》。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审计处提交的《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文:王龙飞  审核:方永胜)